福州市首批“党员民心驿站”落户晋安

发布时间:2018-11-15 10:47: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金灿灿的招牌,红底白字的庄严承诺……昨日,晋安区北峰山区上的不少商家门口,突然多出了几块特殊的招牌。当天,晋安首批11家“党员民心驿站”正式挂牌成立,据悉,这也是我市首批正式设立的“党员民心驿站”。

  “先锋引领示范经营、食材正规不掺假货、明码标价童叟无欺、环境优美卫生整洁、诚信待客贴心服务”,庄严的承诺旁已郑重地标出了店主和一名党员的姓名与电话。昨日下午,记者在刚刚挂牌的“党员民心驿站”——日溪皇帝洞状元酒店前看到,“党员民心驿站服务承诺牌”和“党员民心驿站”的招牌已经分别挂在酒店大门两侧的显眼位置。

  本次评选活动由晋安区委组织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计局、区旅游局等单位联合推出,旨在打造北峰山区“党建+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