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福州公路自行车赛收官 达维尼奥克收获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3: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环福州公路自行车赛收官 达维尼奥克收获总冠军

  最后一个赛段的前三名登上颁奖台。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邱陵)18日下午3时许,伴随最后一个赛段永泰绕圈赛的冲线,历时五天,总里程571.1公里的2018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永泰顺利收官。北京喜德盛-伊诺华洲际队的达维尼奥克收获最佳总成绩黄衫和冲刺总积分冠军绿衫。

  最后一个赛段全长129.6公里,起终点均位于永泰县小汤山文化中心,车手们在沿南北江滨大道至永泰县城21.6公里的赛道上绕行六圈,在第2、3、4圈设有三个途中冲刺点,赛道平坦,起伏不大,本赛段没有设置爬坡点。

  经过前四个赛段的争夺,车手们在最后一个赛段的排名基本上尘埃落定,包括北京喜德盛-伊诺华洲际队的达维尼奥克在内的车队也期待顺利完赛为主,因此比赛刚开始后争夺得并不激烈,车手们都在大团骑行,争夺第一个冲刺点时,有5人形成突围集团,韩国首尔洲际队的金可成领衔抢到三个途中冲刺点,他们最多领先大团1分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