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赛德伯学校首届开学典礼举行 丰富福州国际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4: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融侨赛德伯学校首届开学典礼举行 丰富福州国际教育

  与世界同行 融侨赛德伯学校首届开学典礼举行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原浩)17日,融侨赛德伯学校首届开学典礼举行。福州政府各级领导、教育界嘉宾、学生家长等500余人聚一堂,共同见证融侨赛德伯学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典礼的福州市副市长李春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做开场致辞。她表示,教育是国之大业,福州教育正在高速发展,融侨赛德伯学校的开办,为滨海新城筑巢引凤提供良好开端,是推动民办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赛德伯学校的成立,也是融侨集团对家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

  福州市长乐区副区长陈航星代表长乐区委区政府发表致辞,他表示赛德伯学校的开办对滨海新城建设,长乐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般的意义。同时表示融侨赛德伯学校为滨海新城重大项目建设树立了榜样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