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福州天气以多云为主 明天最低温仅11℃

发布时间:2018-11-22 10:0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毛小春)随着冷空气占据上风,福州“旷日持久”的阴雨天终于结束了。未来几天福州天气以多云为主,但是气温会下降,23日榕城夜晨低温只有11℃左右,大家要多穿点衣服。

  昨天,榕城的阳光终于透过云层,洒向大地,但云层依旧厚实,阳光若隐若现。气象部门分析,随着冷空气逐步占据上风,福州天气也将转好,未来几天大家可以尽情享受一下阳光。但是从昨天开始,北风已经明显增强,提醒大家冷空气来了,要降温了。未来两三天,榕城早晚气温都不高,23日最低只有11℃。

  气象部门提醒,此次冷空气势力较强,受其影响,全省各地降温都比较明显。11月下旬,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除了今天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外,25日至27日和29日前后还有两次冷空气过程。省气象台展望,25日,因高空槽东移,低层切变东移南压,全省可能有小雨。后期全省则以多云天气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