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验收 位于滨海新城

发布时间:2018-11-28 11:21: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昨日,位于滨海新城翔福国际物流园内的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验收。

  保税物流中心是指封闭的海关监管区域并且具备口岸功能,分A型和B型两种。A型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企业法人经营、专门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监管场所。B型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监管场所。

  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配套建设了海关服务大厅等设施,可就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有以下功能:进出保税物流中心的货物备案、报关、查验、放行、核销等手续统一在中心海关现场办理,海关实行24小时监管和通关;中心与中心外境内之间进出的货物,可以集中报关;海关对中心与境外之间的货物进出按照转关方式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