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11:48: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3日,全市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分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民营医院党建工作经验,就进一步推动我市民营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加强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保证民营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卫计部门和行业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民营医院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保障医院各项工作不偏离党的领导和群众要求;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扩大组织覆盖、创新活动方式,在筑牢党建工作基础、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民营医院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积极引导民营医院党组织强化功能定位,加强民营医院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新经验,努力开创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全市市县两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卫计部门党组书记以及民营医院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分院党的建设情况,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福兴妇产医院、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