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巡特警首次开展跨区域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发布时间:2018-12-18 16:10: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巡特警首次开展跨区域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巡特警们接到任务迅速出发。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程明 通讯员 榕公宣/文 记者 陈建国/摄)300名巡特警、30余辆防爆特种车、一架警用直升机陆空集结,沿着三环路向福州荆溪高速公路收费口开进。昨日,福州市公安局下属的13个县级公安机关巡特警统一行动,以最快的速度从各县(市)区奔赴市巡特警支队开展演练,这是福州巡特警首次开展跨区域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福州市公安局巡特警跨区域拉动正式开始,请各单位14时30分前齐装满员到巡特警支队集合。”昨日12时30分,指挥员一声令下,2018福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冬训”跨区域拉动演练正式开始。13个县级公安机关以及市巡特警支队6个大队的巡特警们迅速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