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8 16:12: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17日,由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定西市商务局、宁夏福建总商会联合主办的“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推介会”,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140名闽籍企业家与宁夏、福州、定西三地政府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是为进一步贯彻《福州市人民政府与定西市人民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精神,落实福州市投资促进局与定西市商务局签订的“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内容而举办的,旨在为福州、定西两市在更高层次上合作共赢发展构建良好平台,同时协同推进产业招商,促进宁夏与定西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扶持定西经济发展。

  宁夏福建总商会会长黄添进表示,将积极参与定西的建设和投资,愿意为宁夏和定西之间搭建桥梁和提供服务,持续推进闽、宁、定西三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