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一战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2-20 11:47: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19日至28日,“画大同心圆·书写新时代”福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天和苑举行。展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各民主党派承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罗蜀榕和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19日上午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集中展出了来自各民主党派书画摄影爱好者创作的500余幅作品,从不同侧面、多个视角宣传了福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新风貌,地铁建设、滨海新貌、新架桥梁、风力发电、公园福道以及寿山石、三坊七巷、闽菜、左海、西湖等成为作品竞相展示的主题,摄影、油画、水墨、篆刻、3D,形式丰富,不一而足,在场观众纷纷点赞。

  本次展览结合了市各民主党派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巨变,进一步彰显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精神风貌、艺术才华和时代风采,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