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四批“党员诚信示范店”暨首批“党员诚信企业”授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7 11:41: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6日,福州市第四批“党员诚信示范店”暨首批“党员诚信企业”授牌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我市开展“党员诚信店”活动的经验做法,为市第四批11家“党员诚信示范店”和首批35家“党员诚信企业”先进典型授牌,研究部署进一步深化提升“党员诚信店(企业)”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党员诚信店(企业)”建设是对“信用福州”的落地实践,是对推进党建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机结合的一种有效尝试,是“红色领航工程”的具体展现,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目前,全市“党员诚信店”数量显著增加,类型更加丰富,呈现出机制不断更新迭代、诚信实现立体可视、特色持续深化拓展等特点。

  吴深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突出党建引领企业诚信建设,大力营造诚信建设浓厚舆论氛围,使“党员诚信店(企业)”向“党员诚信一条街”“党员诚信城市综合体”等领域延伸,持续探索赋予诚信品牌崭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