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7 11:41: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6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方案》,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闭幕会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执行主席日程安排》《列席人员名单》。会议还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免职名单》、《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任职名单》、《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变更名单》、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等文件草案,和《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及有关文件(草案),还审议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等修订草案,《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及有关人事事项,并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