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3 10:5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发挥职能优势,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对标争当“六个排头兵”的目标任务,持续开拓创新,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聚焦经济工作中的重点任务,精准有力地抓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扎实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要始终坚持市委对市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更好地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合作共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四要深化提质增效,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政协全会和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