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人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1-10 16:21: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人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驻会工作人员。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林峰、肖华,副市长潘东升,看望慰问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驻会新闻记者和安全保卫、信访接待、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人员。

  在看望驻会新闻媒体工作者时,市领导与记者们一一亲切握手,对市人代会期间的新闻报道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说,市人代会期间,各媒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推出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新闻报道。尤其是各媒体充分运用融媒体手段,创新宣传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多视角地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代表履职风采,速度快、覆盖广、互动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领导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安全保卫、信访接待、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人员,对大家提供的周全优质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