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领导开展美丽海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7 17:51:20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1月5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开展美丽海湾工作调研,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用贵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福州新区领导开展美丽海湾工作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察看了五显鼻防护林养殖场拆迁点、北部沙滩修复项目、新城核心区段岸线、外文武海堤段岸线及下沙沙滩修复项目。在2022年植树活动预选点,林飞察看植树活动场地条件,要求进一步优化植树活动路线,确保3月份植树活动顺利开展。

福州新区领导开展美丽海湾工作调研

  林飞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领导下,各级政府部门、广大福州市民及社会各界力量为福州滨海新城岸段入选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做出巨大的贡献。他强调,美丽海湾工作不仅要加快项目建设,还要做好生态环境系统保护和综合治理,加强近海岸滩整治修复和海洋垃圾污染防治,统筹考虑排污口合理设置,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滩长制,形成沙滩修复后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此回应大家的支持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