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领导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8:06:43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月11日,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带队开展调研,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新区领导班子成员何杰民、陈斌、刘晓强、叶谊、程小马参加。

福州新区领导开展调研活动

福州新区领导开展调研活动

福州新区领导开展调研活动

  林建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新投商务中心,国际航空城指挥部、管委会,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对福州新区的项目建设进展、城市运维以及招商引资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并在元洪投资区指挥部、功能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他表示,福州新区的发展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提高站位、接续奋进,助力福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福州新区管委会、国际航空城指挥部、元洪投资区指挥部、福州新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