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2 18:07:48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市“两会”闭幕后,11日上午,福州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次联席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主持会议并讲话,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新区领导班子成员何杰民、陈斌、许用贵、刘晓强、叶谊、程小马出席。福州新区直管区及新区管委会内设机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新区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福州新区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林建指出——

  市“两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以及市监委主任、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明确了今后五年福州的发展蓝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奋斗目标,并制定出台做大做优做强省会的《实施意见》,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福州发展明确了方向。

福州新区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林建强调——

  福州新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做大做优做强省会的目标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把市“两会”确定的涉及新区的目标任务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努力让新区的产业发展更加兴旺、创新氛围更加浓厚、综合实力更加强劲,为推动福州在率先实现现代化上取得更大突破,在全面迈向国际化上取得实质性进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