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10:37:06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月29日下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长乐区政府,福州新区有关办、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林飞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林飞一行首先走访察看了网龙网络公司元宇宙展厅,林飞提出,要将新区相关产业与元宇宙紧密结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随后,在湖滨村过洋店征迁点、福米科技模组和福米产业园偏光片项目,林飞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细致了解、检查了安全生产设施、现场运行、春节值班情况等各个环节,并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他强调,春节期间,各项目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