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15:37:50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1日,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新区初步贯彻意见。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主持会议并讲话,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新区领导班子成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省委、市委对新区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区体制调整为契机,围绕强省会战略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目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切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不负省、市对新区的关心与厚望。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发挥福州新区先行先试功能,在构建城市门户枢纽、对台交流合作、区域综合开发等方面积极探索,主动融入强省会战略和福州都市圈建设,在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走前头、作示范。要用心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常态长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讲好福州新区故事,持续提升福州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深入学习领会、谋划落实好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定稳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为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会议还审议了《福州新区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并对新区下一阶段规划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