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4 16:43:53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2月22日,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传达赵龙省长在福州调研和在福州新区、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联席会上的讲话精神、福州市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行动部署会精神,并研究新区贯彻意见。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林建指出

  赵龙省长在榕调研和福州新区、平潭综合实验区第1次联席会议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在新的起点推动新区和实验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指明了新区下一阶段发展的主要方向。在成绩得到充分肯定的同时,新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胸怀国之大者,树立全局意识、强化系统观念,贯彻落实新区和实验区联席会关于在基础设施联通等六个方面协同发力的部署要求,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林建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赵龙省长的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调高标杆、加压奋进,主动加强对上联系沟通,跟紧新目标,迈出新步伐。要明确重点、凸显特色,聚焦数字经济,大力引进和发展数字产业,建设数字新区。要统一思想、主动对标,结合新区发展实际,高效率高质量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领导带头、责任到位,敢于创新、抓出亮点,推动“三提三效”行动向纵深推进。

  福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飞就贯彻落实福州新区、平潭综合实验区联席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福州新区领导班子成员,长乐区政府,新区各下设管委会,纪检监察工委,新区各内设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福州新区集团等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