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考察团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4 17:16:12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3月10日至11日,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带领福州新区考察团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接待考察团一行并介绍雄安新区有关情况。

福州新区考察团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雄安规划展示中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容东智慧体验中心、白洋淀和“千年秀林”现场考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详细了解雄安新区在规划建设、改革创新、生态治理等方面的理念和做法。

福州新区考察团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林建指出——

  雄安新区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让我们增长见识、深受启发,福州新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完善产业空间布局,做好蓝绿空间利用设计,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走前头、作示范。

  福州新区领导陈斌、程小马,市委政策研究室、福州新区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