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3 17:40:20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2日,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区贯彻措施。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主持会议并讲话。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新区领导班子成员,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工委,新区各下设管委会及各内设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福州新区集团等负责同志出席。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林建指出

  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之际,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旨在牢记嘱托,赓续奋斗,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新区建设,推动新区成为带动福州都市圈和闽东北协同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努力把总书记擘画的蓝图变为现实。

  林建强调

  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建设“海滨城市、山水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目标、统筹兼顾,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效能效益;要坚定信心、赓续奋斗,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