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千军万马”宣讲活动之福清功能区管委会站

发布时间:2018-09-30 15:27:12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千军万马”宣讲活动之福清功能区管委会站

福州新区管委会“千军万马”宣讲活动之福清功能区管委会站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作,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巡回宣讲系列活动。9月27日上午,六位来自新区管委会、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的宣讲团成员赴福清功能区管委会给党员干部作了精彩而丰富的宣讲。

  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储白珊同志给在场的听众分享了滨海新城通过产业、创新、服务三方面做好引才引智、用人留人的工作,并以近期中国联通近500名员工入驻滨海新城为实例说明人才涌入的良好态势。新区管委会宋震同志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讲述了在新区建设中默默付出、凝心聚力的奋斗者的故事。

  新区管委会阮晓倩同志从贸易政策史的角度浅谈了中美贸易战。新区管委会万粒同志现场对比了取自东南快速通道项目占地的耕作层和长乐文岭镇旱地的两瓶不同土壤,给大家介绍了滨海新城探索土地资源开发保护新模式。新区管委会魏豪同志围绕着中国海洋发展史,阐述了海洋意识的丰富内涵,以及增强全民海洋意识的重要意义。

  宣讲活动结束后,福清功能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帮助他们从不同角度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福州新区管委会也将继续创新宣讲方式,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