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与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9 10:4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27日,“中国经济与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州举行。专家学者及行业领袖就当前在复杂的世界经济局势下,企业如何落子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主论坛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经济学家温元凯等专家学者发表了演讲。

  福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林端雄在《数字经济与福州发展之路》演讲中说,福州市发展数字经济的基础相当扎实,2017年电子信息制造业产值1246亿元,同比增长10.1%;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完成收入1175亿元,同比增长16%。到今年底,福州将基本构建一体化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工作基本完成,电子政务、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支撑能力大幅提升。

  本次论坛由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主办。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是由福建发树慈善基金会出资建立的公立性高等教育机构。(记者 游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