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省委党校周边配套道路边征边建 明年10月前有望竣工

发布时间:2018-10-29 10:44: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上街省委党校周边配套道路边征边建 明年10月前有望竣工

  省委党校周边配套道路工程施工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昨日记者获悉,市、县重点项目之一的省委党校周边配套道路工程采用“征地拆迁+施工建设”的方式同步进行,目前正稳步推进,有望明年10月前竣工。

  昨日,记者在位于闽侯上街的项目4号路建设现场看到,一条市政主干道雏形初现。施工方正在进行道路雨水管和污水管的预埋工作。

  据悉,省委党校周边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征地80亩,拆迁任务5000平方米。由于征迁量较大,施工工期又比较紧,因此项目采取边征迁边建设的方式进行施工。目前已完成交地40亩,拆迁2000平方米。

  据省委党校周边配套道路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于8月开工,包含四条道路。其中,两条为主干道,两条为支路。目前正在施工的是1号路、3号路和4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