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7 17:03: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为福州中心城区副中心、福州新区核心区的滨海新城位于长乐沿海地区,包含福州长乐机场、松下港及之间的区域,面积约18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130万。建设滨海新城,是福州市委、市政府落实“东进南下”战略构想的重大实践,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国家级新区战略的主攻方向,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自2017年2月13日新城建设启动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实现良好开局,现已编制完成47项规划成果,使核心区86平方公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有规划依据。实施五批总投资约3148亿元的265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780亿元。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人员队伍,优化队伍结构。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考85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详见岗位列表)。

  2、招聘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限定见招聘岗位表。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4、此次招聘85名人员均在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内工作。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S201)。

  5、报名系统将在每个办、部岗位审核通过的报考人数达到1:20后自动关闭,最迟将于2019年8月8日18:00关闭。

  二、具体时间安排

  招聘信息公布:2019年7月26日~8月8日。

  考生现场提交审核材料:2019年8月12日~8月16日。

  考生线上打印准考证: 2019年8月20日~8月22日。

  笔试(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2019年8月24日。

  海峡人才网首页(www.hxrc.com)上公布笔试成绩,并公示面试入围人员名单:2019年8月26日下午。

  面试(时间、地点以邮件通知为准):2019年8月31日。

  海峡人才网首页(www.hxrc.com)上公布面试成绩,并公示考核入围人员名单:2019年9月2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