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党工委领导赴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5:35:49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一线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各项工作中,4月27日上午,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滨海新城党工委副书记陈斌带队赴文武砂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调研活动。

滨海新城党工委领导赴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调研活动

  在文武砂镇,陈斌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斌强调,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于每一位参与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的党员干部来说,更要做到“学史增信”和“学史力行”。

滨海新城党工委领导赴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调研活动

  陈斌指出,建设滨海新城是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3820”战略工程、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等重要发展战略的传承和实践,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向前,滨海新城也迎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集中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中实现更大作为。

  陈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一线察民情、访民意、问民计、解民忧,实地了解群众困难与需求,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好发展中的问题和群众身边的问题。

  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抓住“镇改街”这个重要发展契机,全面强化自身建设,创新体制机制保障,加强综合协调推动,在招商引资、完善配套、服务保障等工作上展现新气象,开拓新局面,实现新作为,汇聚力量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努力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综合协调办、党群工作部、自然资源与规划事务部、城管与园林事务部、经营运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