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新加坡经贸访问团来滨海新城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 11:14:08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5月12日下午,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吴俊明带领新加坡经贸访问团一行来滨海新城考察调研,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林飞、陈斌,省外事办、市外事办,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产业发展事务部、自然资源与规划事务部、文教卫事务部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深化务实合作,新加坡经贸访问团来滨海新城考察调研

  在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现场,林飞向吴俊明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规划建设情况,并就推动滨海新城与新加坡合作进行交流。随后,访问团依次察看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融侨赛德伯双语学校,实地了解滨海新城规划布局与基础设施、公共配套、产业发展具体情况。

深化务实合作,新加坡经贸访问团来滨海新城考察调研

  据悉,新加坡经贸访问团此次来榕,意在深入了解我市的“十四五”规划和产业招商政策,同时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贸领域的交流合作。在13日下午召开的福州市“十四五”规划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产业发展事务部负责人向与会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以及淡马锡、PSA国际港务、盛裕集团等近百位企业代表推介滨海新城重点招商项目,并与凯德(中国)、胜科集团等新加坡知名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