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老领导来滨海新城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7 15:57:01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24日上午,市级老领导一行来滨海新城参观调研,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综合协调办、新区发展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级老领导来滨海新城参观调研

  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在院方的引导下参观了门诊大厅、复合手术室和智慧药房,详细了解院区规划与重点学科、智慧化建设等情况,对政府坚持民生优先,大力推进优质卫生医疗资源下沉的做法频频点赞。

市级老领导来滨海新城参观调研

  在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讲解员为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馆内数字阅读体验中心、商务印书馆与福州名人史迹展、文津阁《四库全书》展等区域,老领导们不时拿起相机、手机拍下现场陈设的内容,并称赞该馆历史资料丰富、文化内涵深厚,是滨海新城的文化地标。

市级老领导来滨海新城参观调研

  随后,老领导一行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通过听讲解、观沙盘、看视频,全面感受滨海新城启动建设四年多以来,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对新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