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召开离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0:52:28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7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召开离任干部座谈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斌出席并主持会议,三位离任干部,新城纪检监察工委,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各办、部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召开离任干部座谈会

  会上,近期离任、交流至其他部门工作的吴志群、薛青、杨邦三位同志依次发表工作感言,回顾了在滨海新城工作的岁月,表示在滨海新城工作期间忙碌而充实,感谢组织、领导和同事的鼓励和支持,并对滨海新城的未来发展给予祝福。

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召开离任干部座谈会

  陈斌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全市干部调整,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立足完成“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充分考虑全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需要,经过反复酝酿和慎重研究作出的决策。在此,他代表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对三位同志履新由衷地表示祝贺,对他们充分辛勤地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新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滨海新城发展,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召开离任干部座谈会

  陈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州擘画的新区(新城)蓝图的魅力正在显现,这是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干部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新区新城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争当守初心、担使命的排头兵;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打造福州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要担当作为、凝心聚力,锤炼攻坚克难、服务群众的硬能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同时不忘迎难而上、务实开拓,在新区新城建设的壮阔征程上,不断创造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