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福建省分行一行来滨海新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2 10:50:49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30日上午,国开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雪峰一行来到福州滨海新城调研福米产业园、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等项目。

  市政协副主席、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蜀榕,长乐区政府,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综合协调办、新区发展部、自然资源与规划事务部、经营运作部,福州新区集团、市电子信息集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国开行福建省分行一行来滨海新城调研

察看福米产业园

  在福米产业园,张雪峰一行现场察看了恒美光电偏光片项目主要产品,了解该项目年产能、销量及上下游产业链等有关情况;在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现场,调研组听取讲解,了解校区规划布局与设计亮点、招生情况,对项目高水平、开放式、国际化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合作办学的做法表示认同。

国开行福建省分行一行来滨海新城调研

察看滨海新城规划馆

  随后,张雪峰一行来到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了解新城生态建设、交通布局、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其间,双方围绕滨海新城片区开发有关工作展开交流探讨,并就对接金融产品、引导金融资源,助力推进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建设形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