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调研组一行赴滨海新城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28 11:19:22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10月27日上午,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发改委主任岳修虎带队赴滨海新城考察。福建省发改委主任孟芊,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吴宏武,福州市及新区领导林长远、何杰民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滨海新城规划展示新馆、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及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走访调研。

云南省调研组一行赴滨海新城考察

  在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调研组通过听讲解、观沙盘、看视频等方式,了解新城生态建设、交通布局、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对滨海新城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

云南省调研组一行赴滨海新城考察

  在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调研组通过听取平台介绍,观看建设成果及案例展示,详细了解了工业互联网赋能纺织产业、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方式与成效,并就平台应用拓展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云南省调研组一行赴滨海新城考察

  在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调研组详细了解数据资源在存储、应用、管理过程中涉及的规范性、安全性等情况,对云计算中心机房建设及运营维护工作表示肯定。

  市发改委、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产业发展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