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带队检查新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1 10:28:47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20日下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开展工作检查,推进新区项目建设。

林飞带队检查新区建设项目

  林飞一行先后察看了福米产业园恒美光电偏光片项目、福美显材贴合项目、光电模组项目和湖滨村过洋店征迁点,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建设,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针对航空城石壁河地势低洼,近期降雨频繁极易汇集成涝的情况,林飞实地察看易涝点,并与项目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要加快推进石壁河易涝隐患改造,切实改善排水条件;要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全面排查消除灾害隐患点;要进一步强化科学调度,严格落实各项防汛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长乐区政府,新区相关部门及新区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