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尤思德一行赴福州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9:03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23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尤思德一行赴福州新区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福州新区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局、产业促进局、行政审批局及新区集团、新区数字经济代表企业有关负责人陪同。

省政府副秘书长尤思德一行赴福州新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在数字展厅中认真听取了企业数字技术优势介绍,察看有关产品在办公、管理等领域的应用案例,对新区产业的数字化创新成果表示赞赏。

省政府副秘书长尤思德一行赴福州新区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福州新区有关部门、新区数字经济代表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对新区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对策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就相关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个别建议表示将继续跟进做好协调和反馈工作,共同助推福州新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