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1:06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29日下午,福州新区机关党委联合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课活动,同时作为东湖大讲堂学习活动,邀请福建省南方科技经济研究院院长王开明教授为大家上党课。福州新区机关党委、滨海新城机关党委下属各支部党员及福州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党员代表参加听讲。

福州新区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课活动

  课前,在场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王开明教授以“千年大计: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三明、厦门、福州等地考察中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

福州新区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课活动

  深入浅出的党课内容使在场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