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7:33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6月30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新区和自贸区福州片区领导班子成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省直部门挂职干部,新区和自贸区内设机构、下设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出席。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召开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召开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等指明了方向。新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新区实际强化举措、抓好落实,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更好地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好省、市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常态化监督,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扩大对外开放,围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这次举办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为契机,充分发挥新区优势和战略作用,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在数字经济、绿色发展各领域拓展合作;要用好网络平台载体,拓宽社情民意收集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正面宣传,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