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选调人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4 10:42:50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7月1日,福州新区选调人员座谈会召开。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出席并讲话,福州新区党工委专职委员程小马主持会议,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周龙敏受邀出席。首批返岗选调人员、新选调人员、省直单位挂职干部,福州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分管领导、新区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下属事业单位筹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州新区选调人员座谈会召开

  会前,新选调人员一行参观了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新投商务中心,实地感受新区发展风貌。座谈会上,首批选调人员及新选调人员代表先后发言,回顾三年奋斗历程、展望新区美好未来,表示将继续传承在新区艰苦创业、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

福州新区选调人员座谈会召开

  随后,林飞介绍福州新区新城建设有关情况,他指出,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进南下、沿江向海”战略和建设“海滨城市、山水城市”的重要举措,自动建伊始就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管控,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己经取得初步成效。

福州新区选调人员座谈会召开

  林飞向即将返岗的首批选调人员致以诚挚谢意,感谢他们的艰苦奋斗和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各位干部要发扬在新区新城锤炼出的韧劲,立足工作岗位,发挥业务专长;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新区发展,做好新区故事的宣传员、新区建设的联络员。

  对新选调人员,林飞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融入新区新城建设大集体;要发挥特长、发扬优势,以“主人翁”的态度助力新区发展;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当好新区发展的“开拓者”,为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