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带队调研新区交通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16 17:28:40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7月15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调研新区交通建设项目工作。新区领导许用贵,市交通局,市左海集团(含新区交建公司),长乐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镇(街),新区相关部门,国家管网集团华东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林飞带队调研新区交通建设项目

  林飞一行先后察看了道庆洲大桥长乐落地段A、C 匝道,国道G316长乐漳港至营前段项目A3标段及石油管道迁改项目,现场了解各项目工程进度等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林飞带队调研新区交通建设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各有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详细汇报项目各节点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林飞带队调研新区交通建设项目

  林飞强调,国道G316长乐漳港至营前段项目对于新区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融入福州中心城区发展、促进区域基础设施联通具有重要意义,长乐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三提三效”行动方案和工作部署,不拖省重点工程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