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重点建设项目职工劳动竞赛月度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11:04:34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20日上午,2022年度福州新区重点建设项目职工劳动竞赛6月份总结暨授旗仪式在福州滨海新城CBD核心区输配环区域工程项目部举行。福州新区相关处室、各党支部以及参赛单位代表参加。

福州新区重点建设项目职工劳动竞赛月度总结会召开

  自劳动竞赛启动以来,各参赛单位在党建引领下,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在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方面管理有序,工程质量安全持续可控,并积极参与“五小”创新评选,展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氛围。11个参赛单位获得2022年度福州新区重点建设项目职工劳动竞赛6月份“优胜集体”荣誉,被授予流动红旗。

  5个在建重点项目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九期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六期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三期

  福州滨海新城CBD核心区输配环区域工程地下空间

  3个新开工重点项目

  福州长乐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北进场路)施工

  福州地铁智慧园

  成溪花园(松下镇安置房)

  3个建设(代建)单位

  福州地铁智慧园有限公司

  福州左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福州新区重点建设项目职工劳动竞赛月度总结会召开

  获得6月“优胜集体”的代表在会上作了工作经验分享。各参赛单位代表表示,将以更加奋勇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福州新区劳动竞赛活动中,赛出精彩、赛出经验、赛出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