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资本一行赴福州新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9 11:18:14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28日下午,优势资本主管合伙人、副董事长卢晓晨一行赴福州新区交流座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杰民,新区财政金融局、产业促进局,福州市金控集团,福州新区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优势资本一行赴福州新区座谈交流

  会上,优势资本首先汇报了福州数字新基建基金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前晨汽车、宏景智驾、雪湖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项目介绍。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交流氛围浓厚,共同探讨福州新区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如何从资本助力企业转型、产业整合的角度,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优势资本一行赴福州新区座谈交流

  林飞指出——

  福州新区营商环境日益优化,优势资本在资本投资和产业运作方面经验丰富,希望未来双方能以福州数字新基建基金为纽带展开全面合作,打造一批具有特色且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集群、产业基地,为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共同推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优势资本

  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由PE界的先驱人物之一吴克忠先生创立,是中国领先的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业务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也是最早的以拟上市(Pre-IPO)企业私募股权为主要投资对象的投资机构之一。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产业投资与整合和企业并购重组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投资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