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调研新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5 11:34:06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4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调研新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新区领导许用贵,市交通局,福州左海集团(含新区交建公司),长乐区政府(含区交通局),新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林飞调研新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林飞一行先后察看了道庆洲大桥长乐落地段A匝道辅路,国道G316项目A5部队标段、A4董奉山隧道标段及A2洋布互通高架桥标段等工程现场,了解各项目工程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沟通交流。

  林飞强调,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产业,交通项目建设要上下联通、多点发力,调配好资金、人力、设备等资源,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畅通的交通网络体系,推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