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福州新区(长乐)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2 09:47:27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8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福州留创园(滨海新城)运营服务中心、海创汇·福州东湖三创中心承办的“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福州新区(长乐)专场在福州新区(长乐)人才港(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长乐区委组织部领导等出席活动。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福州新区(长乐)专场成功举办

  此次路演聚焦服务“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福州产业发展需求,围绕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碳中和、物联网、新材料等热点领域,筛选出皓圣科技、维力能源、PLC3D数字孪生、坤舆数聚、盖恰科技、熵旋新材料、图加智能、病理智能诊断8个优秀项目参与展示推介。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多位行业资深专家、投资界和产业界嘉宾线上参与点评互动,为项目剖析亮点、提出专业意见,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福州新区(长乐)专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以“政产学研金用”跨界融通的组织力,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创造要素加快集聚,同时将通过产业、投融资精准对接服务,助力科技型企业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进一步提升福州新区科技创新优势,打造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