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主任孟芊一行调研福州新区

发布时间:2022-08-31 10:13:02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30日上午,省发改委主任孟芊一行赴福州新区调研。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新区相关部门,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及新区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

省发改委主任孟芊一行调研福州新区

  孟芊一行先后察看了福米恒美产业园、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CBD 核心区输配环项目,并在新投商务中心俯瞰新区核心区,了解美丽海湾建设情况。

省发改委主任孟芊一行调研福州新区

  在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孟芊一行详细了解了“政务云”的运行情况,同时现场观看了省政务网络及云平台、省政务数据平台和中国福建门户网站的安全防护措施演示。

  孟芊强调,要在数字化时代行稳致远,必须进一步深化数据安全理念,要建立部门协调联动、统一高效的防范机制,抓实抓细政务数据安全管理,不断完善网络安全立体防护体系,全力保障政务网络、系统和数据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