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第19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 16:37:45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9月9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贺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区贯彻措施。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新区和自贸区福州片区领导班子成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新区和自贸区内设机构、下设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出席。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第19次联席会议召开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第19次联席会议召开

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第19次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和贺信,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新区上下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感悟新时代1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新思想统揽新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聚焦现代化、国际化两大维度,高质量推进新区各项工作;要加快建设产业新区、数字新区、宜居新区、活力新区,精准发力带动新区整体提升、全面发展;要深入开展“三提三效”“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百名干部下基层”等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考核,切实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细化到具体项目上,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东进南下、沿江向海”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