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会见百度智能驾驶业务副总裁吴书林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5:31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9月22日,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在福州新区会见百度智能驾驶业务副总裁、智能交通业务总经理吴书林一行。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交通局,福州新区相关部门及福州新区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林建会见百度智能驾驶业务副总裁吴书林一行

  林建对吴书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

  福州新区建设“数字新区”是“数字中国”“数字福建”战略的重要传承和实践,百度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坚持创新引领的发展理念,与新区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百度的合作,希望双方紧扣“1+1+1”架构体系积极对接,加快项目落地,探索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长期战略合作,助力福州新区打造数字经济高地,实现跨越式发展。

林建会见百度智能驾驶业务副总裁吴书林一行

  吴书林感谢福州市、福州新区对百度在新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福州新区发展智能汽车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百度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同时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助推福州新区高质量发展。

林建会见百度智能驾驶业务副总裁吴书林一行

  座谈会上,百度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百度Apollo布局与智慧城市建设,详细介绍了无人驾驶、汽车智能化、智能交通等内容,并针对福州新区相关规划目标提出具体建议。福州新区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新区打造以智能汽车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智能交通、智慧网联、智慧文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