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预警监测司赴福州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7:05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9月21日下午,自然资源部海洋预警监测司司长王华一行赴福州新区调研滨海新城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俞文峰,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用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区相关部门,长乐区政府及新区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

自然资源部海洋预警监测司赴福州新区调研

  王华一行先后察看了长乐机场北部海滩修复工程和北部滨海防护林建设工程。在现场,林飞向王华一行详细介绍了滨海新城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的总体实施进展、资金使用情况及综合成效。林飞表示,福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海岸带保护修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把这座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嘱托,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打造海洋生态安全屏障。

  王华对滨海新城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的总体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该工程竣工后,将为滨海新城北部海岸带建立起防灾减灾生态安全屏障,极大改善海洋生态现状。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应齐心协力,确保11月底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12月底前完成项目整体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