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领导干部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1:46:10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9月26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视频会,国家发改委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史育龙应邀到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福州新区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召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新区领导陈斌、刘晓强、叶谊,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新区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副处级以上干部,省直部门挂职干部参加学习。

福州新区领导干部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视频会

  报告中,史育龙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形成发展”“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内容”“深刻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特征”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解读。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数据翔实,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让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福州新区领导干部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视频会

  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新区上下将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福州新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