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下沉社区的新区党员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1:36:20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带队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来自永泰县及福州新区对口支援鼓楼区的志愿者们,要求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细致暖心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

林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下沉社区的新区党员志愿者

  在鼓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林建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下沉干部任务分工、轮班值守等相关情况,随后前往中山社区及华林御景小区,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他强调——

  下沉干部不论职务高低都要服从安排、认真履职、保持干劲,高质量完成下派任务。

  要把网格化管理服务与“无疫小区”创建结合起来,创造好经验好做法,加大总结推广力度。

  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形成人人参与抗疫的良好氛围。

  同时要加强对下沉干部的关心关怀,为一线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根据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自10月31日起,新区累计派出150余名干部,支援仓山区对湖街道、鼓楼区华大街道及台江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下沉各社区期间,新区干部们坚决服从一线工作安排,勇于承担各项任务,积极参与门岗值守、核酸筛查、流调排查、物资配送、区域巡查、政策宣传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无疫小区”创建工作不断走深走细,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