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调研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13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7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调研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用贵,市教育局,新区相关部门,新区集团及天大筹备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林飞调研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情况

  林飞一行实地察看了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等项目现场,并在座谈会上听取天大筹备办负责人关于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2022年招生情况及2023年办学计划的汇报,与参会人员就有关事宜展开讨论。林飞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思想,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合作办学项目,以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落地新区为契机,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为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林飞调研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