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调研新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14 12:28:29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林飞调研新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13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调研新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座谈。新区领导许用贵,市交通局,福州左海集团,市规划院集团,长乐区政府,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林飞调研新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林飞一行先后到国道G316项目A5石油管道迁改高速顶管段、A3标董奉山隧道等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林飞强调,国道G316线项目是加快中心城区与福州新区联系的省重点工程,各职能部门及参建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建设程序,优化设计施工方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同步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跑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