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华勇院士一行来福州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9 16:40:35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3月2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工学部主任杨华勇,陆军工程大学少将、教授陈志龙一行来福州新区调研并座谈。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用贵,市规划院,新区相关部门,福州新区CBD核心区输配环项目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杨华勇院士一行来福州新区调研

  在福州新区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调研组从战略传承、发展蓝图、规划历程、建设进展等各方面对福州新区的规划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福州新区CBD核心区输配环项目,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输配环规划、建设情况,并登高俯瞰建设工地,对该项目引进先进理念、借鉴先进经验的做法表示认可。

杨华勇院士一行来福州新区调研

  座谈会上,上海市政院、金茂集团负责人分别介绍福州新区CBD核心区输配环项目的设计及建设情况。调研组围绕地下空间开发运营过程中面临的立项审批、确权登记、规划布局、法律法规、运营管理等方面问题展开研讨,并对福州新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及地下空间产业链发展提出指导建议。

  许用贵感谢调研组对福州新区CBD核心区输配环项目的建言献策,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树立主体意识,明确责任划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福州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